数九寒流

其实是寒玖手机没收后用来临时堆文的小号

#执行部大团建#

#新春快乐!#

P1完整版

P2身份标记

P3更换几个小表情

P4去背景去标记纯享版

作为征战的利刃和安民的坚盾,每年这个时候能好好的享受一番黑卡级护理了!(咦,好像有点怪?




时间线:蜀组织第15年

第三档级别003号文件

执行部信息录入,实时更新

权限:征兵权,调兵权,执法权,拘留权,管控武器使用权。

现任职核心干部级别6人。


广元(利)

执行部部长

权限:执行部所有可用权限(除暗部权限)

年龄:32.      身高:186cm.      体能测试结果:极优

暗感染程度:角质化前期

感染部位:左侧颈部

众所周知,利是个沙雕,幸好任务完成的还是靠谱,才没有被川直接撸下去。

是后勤部巴中的哥哥。

混乱乐子人,详情请移步合集上两篇。

网名:川北扛把子


甘孜

执行部副部长,军部

权限:征兵权,调兵权

年龄:33.    身高:190cm.   体能测试结果:极优

暗感染程度:硬质化中期

感染部位:右肩至脊柱部位

甘孜和后勤部阿坝是兄妹,出生在高原藏域地区。早期属于“天”(青藏组)组织,后加入“蜀”。

是个疯批,本人擅长用刀型武器,指挥方面擅长打地形战、伏击战,在多地形单元组合的西南地区混的风生水起。战斗只输给利过。

性格野,做事说话很少给别人留面子。但是感情具有纯粹感。通常给人印象是一手佛珠一手藏刀,一手祷告一手杀戮。

为了方便交流只有和妹妹单独相处的时候说藏语。会跳甘孜踢踏。

网名:高原新鲜氧气


雅安(雨)

执行部军部

权限:调兵权

年龄:29.    身高:185cm.   体能测试结果:优

暗感染程度:硬质化前期

感染部位:左臂

雅安是部分脆骨化患者,幼时常受霸凌。19岁时在渝主导下完成换骨手术,之后加入蜀。现任军队总教官。

娃娃脸的恐怖教官,平时讲话软软糯糯的,被逗了容易哭,哭声如共工怒撞不周山,平日里炸起三响天雷,泪水如戳爆了大动脉(?)。然而哭才是没有真正生气,生气了阴沉又暴力,睚眦必报的性格。

擅长近身肉搏,格斗术又规范又强悍,武器擅长用大刀(双手持那种)

网名:烤鱼烤鱼


乐山(乐)

执行部治安部门

权限:执法司法权,缉拿拘留权

年龄:31.     身高:182cm.    体能测试结果:优

暗感染程度:硬质化中期

感染部位:右侧小腿

孤儿,被佛门收养的孩子,据说是谁谁谁的转世,总之有点玄幻。一直没有剃发,是老方丈的意思。小时候多少有点皮在身上的,和一只猴子从小打到大。

和眉山结为义姐弟。在组织内人缘挺好,不自称贫僧因为终究没有皈依佛门。

大多数时候闭着眼睛走路,但从来没有摔倒撞上墙过。是凤眼。

实力相当于扫地僧,在佛家内威望依然很高。用棍棒类武器,是个会一边念往生咒一边把你脑袋砸开花的狼人。

网名:我佛普渡众生


内江

执行部情报部门

权限:可以组织合法黑客防御反击行动,在有司法要求时合法收集个人信息

年龄:30.    身高:165cm.   体能测试结果:合格

暗感染程度:硬质化前期

感染部位:两条大腿外侧

作为一名优秀的程序猿,内江逐渐向黑客技术发展,并成功成为一名情报人员。常年深居幕后,其实打架能力也不弱,至少能自卫,为此科研部为她配备了高伤火箭筒,还送自动瞄准系统。

执行部干部唯一女性,实际上是执行部食物链顶层,年龄不大却总被叫姐。嗜好甜点,吃饭无辣不欢,工作时更喜欢穿黑色晚礼服和高跟鞋。可惜的是好好的美女长了张嘴,开口西南官话。和自贡是男女朋友关系。

网名:白糖变态辣


遂宁

执行部暗部

权限:无证全境通行许可,有证明威胁情况下可以直接执法

年龄:26.   身高:170cm.   体能测试结果:优

暗感染程度:角质化前期

感染部位:腰腹部

遂宁是组织打掉一个人贩子团伙后救出来的,从小被教导偷盗,行动灵敏准确,后来向暗杀和卧底方向培养。正面战斗能力不强,出手讲求快准狠。擅长用匕首,枪械准星很高。

年龄最小,有轻度自闭症,目前在阿坝那里接受治疗。属于团宠级别。

发展出了园艺的爱好,干部们共享小天地的绿化全都是他做的。是吸小动物体质(甘孜看了馋哭了)。被开发出书法天赋,和乐山意外地有话题聊。

网名:祈福人



这是粗略设计,详细设计还得等以后了。

我现在在高三,马上要参加高考,所以接下来半年就要全心全意进行复习,不会再上线。

祝愿所有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考上理想的学校!

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