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九寒流

其实是寒玖手机没收后用来临时堆文的小号

避雷:父子骨科


P1父子贴贴

P2我总觉得扶苏易感期时两人状态就像这样。

P3政:这什么易感什么的啥时候结束(想工作)


政:我是秦始皇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是大秦长公子扶苏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忖度着,我大概的确是扶苏他爹。



一些BB:

扶苏衣服颜色是我自己脑补的。虽然我坚信白衣和苏苏是绝搭,但是估摸着不会穿金色,感觉白金配很贵气不合他气质。

但是我流政哥黑红(带金是满足了我帝王xp,黑红和白金很配哎……或者白蓝也可以?

不过或许在冥域重大场合的时候会穿盛装,这个时候可能会有白金。

至于最后还是画了白金——

一开始上了金色后就干脆躺平,咯咯咯咕咯咯咕



(以上均是本人脑洞,一切以原作者@嬴漪 设定为本)


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